町尔Mia
☆詞作||無能寫手||什麼都在學習中||慕寒
 
 

/流水账/我这样一个人

我这样一个人
记账人:町尔

我和行尸走肉的你们
横跨上古的年轮
一齐落入这荒谬剧本

诚如精英的各位伟人
或如颓败的某些路人
我也在这时代里蹉跎了半生

信仰之名在未有声息前向众人发问
上有乾坤
下有鬼神
又或者天地混沌不分

这杳然世界
你大可选择做哪种人

我冷笑 我嗤笑一声
我这样一个人
不过是为了印证时代的愚蠢
让生活的惊喜添上些呐喊声

陌生的某个句式
就荡得我无人倚生
你看我这样一个人

信神信佛又或者飞升会怎堪得重任

我与众生
不过风雪擦肩的归人
偏要叫我再等
那就等到四季成为枯海冰冷
等到苍天难为久旱潸然失尊

我这样一个人
爱缭乱的百花胜过爱暮春
却还要与白昼唇舌拥吻
却还要与黑夜抵死温存

何谓我这样一个人

评论
© 町尔M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