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尔Mia
☆詞作||無能寫手||什麼都在學習中||慕寒
 
 1
 

/填词/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


原曲:《后来我们会怎样》

填词:町尔


生来不信宿命 却信一见钟情

或是前世一掷有声息

世界承太多秘密 而所爱山海拥挤

堪 一眼为辟


路人低眉呵手 于我恰是抬眸

世间便只剩心动的话

纵然有金城汤池 遇你倾塌

一生有多少断崖——

我陪你吧


星垂平野不如你目光

银河枕清月都落你肩上

不过是你 寻常模样

瞬作信仰


措辞杂乱假作我胆量

凭此噎住半点拒绝念想

直至跌入 温柔回望

 

万树千春 于那一刹皆绽放


生来不信宿命 偏爱各处风景

或是来生都一顾而栖

纵然有寒木春华 遇你归一

一生有多少灯塔——

我为你搭

 

星垂平野不如你目光

银河枕清月都落你肩上

就算是你 寻常模样

也撼心墙

 

斟酌字句只为作挚诚

凭此温于唇舌拥作时光

直至你说 有我在旁


云霞明灭 于世间最好回答


万家灯火于你太寻常

星河未必有你半分光芒

唯有是你 寻常模样

供来生长


世界偏爱太多温柔乡

便叫恋人一眼敛下锋芒

而我所爱 人海茫茫

山川跌宕 四季更迭

不够藏

评论
热度(1)
© 町尔M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