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尔Mia
☆詞作||無能寫手||什麼都在學習中||慕寒
 
 

/填词/听见你的声音

听见你的声音

原曲《D-Day》

词/町尔

 

收容了一万种情怀。

是否也有某个为你,在等待?

你一路上走走停停,唱的歌。

也碰巧被,谁依赖。

 

我听过你剪下星光,的姿态。

身边也有乌云、阴霾。

万幸你是茫茫银河。而我来,成为你,

隐隐微光存在。

 

也许将岁月倒还,无人期待。

也许还徘徊在谁的心声之外。

但如果将泪水倒还给川河湖海,

要怎样,才不算辜负热爱。

 

我听过你造访云间,的色彩。

原来也会暗淡,不再。

世间美好并非皆是不可替代,

但是你是例外。

 

也许将岁月唱旧,无人期待。

最后只徘徊在谁的心声之外。

但如果将泪水倒还给川河湖海,

要怎样,才不算辜负热爱。

 

古时的诗,今时的梦。

都唱作少年时,某种情衷。

它穿过云,穿过风,穿过雾,穿过城。

不过为了安放于我心中。

 

是你将温柔岁月,唱了几载。

都写在云端,随流光泻入天外。

但如果将泪水倒还给川河湖海,

谁又能,终不算辜负热爱。

 

我所谓一万种情怀。

哪个可称流光溢彩,最动人?

它等待着我听见你——

大千世界,的依赖。

评论
© 町尔M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