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尔Mia
☆詞作||無能寫手||什麼都在學習中||慕寒
 
 

/填词/梦里的一百个你

梦里的一百个你

 

原曲《明日への扉》

词/町尔

 

倘若我是那 来自天边的一片流云

流连于晚霞 不肯归家 飘忽在天涯

 

我应是看过 雾雨春花 相遇在一霎

是我啊 是我落下当作归家

 

倘若我是那 缓缓流动的一簇溪流

隔岸有灯火 无人迎合 相逢是脉脉

 

我应是看过星河陨落 月是水中画

风声微掠去 留我一个 心弦作哑

 

繁华你也都走过

也都唱过多少歌

倘若我一一都听过

也就看见你见的

 

倘若我夜深辗转 梦见了一百个你

便共看天星隐落 满山萤火倾洒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我应看过山涧流水如麻

 

而当你开口一应答

盖过一切喧哗

 

梦见你在悬崖

我便去种上花

于是你将所有希望容纳

 

而我梦见你胜过 无数诗词话


评论
© 町尔Mia|Powered by LOFTER